好不容易9/3屬於我職業的日子到來!!
剛好放三天連假!!!
我內心想往大自然衝衝的慾望又蠢蠢欲動了~



呦呼!!!!!!!


 
所以呢~8/31的1800一回家
我就按耐不住坐高鐵北上找佩儒了... 
雖然我爸明顯對我才剛回家又跑出去的行為很不爽><
但是我的衝動來了阿!!!
因為本姑娘超想禮拜六一大早就去爬爬山!!
聽聽蟬鳴鳥叫之類的
淨化淨化煩躁鬱悶心靈...

結果我爬得喘吁吁


沿路上有脫殼的蟬

早上跟佩儒還有榮楷一起上山!!




這張頭髮超亂衣服也不好看><

榮楷一路上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這張把我的手臂線條拍得很好耶!!

這張也是~
正氣凜然!!哈哈


雖然我不是很習慣有人一直拍照...
不過後來看照片都粉美



後來我發現
原來象山在信義區
佩儒說的
天龍國!!!!!!!!!!!!!!!

腳的型不錯!!只是太多紅豆冰!!
洪榮楷拍不出modle厲害的感覺!><





很美...



象山的六巨石

晚上呢~
吃到我之前看到雜誌報導的清油麻辣鍋
吃完不油膩
應該算不錯!
只不過單價蠻貴的就是了...

晃晃西門町的展覽區

體會一下當文青的感覺...

我覺得我每天都在做!!
只是不確實而已
哈哈

這張我拍的好~隨興又自然

看我勾勾手^^

晚上呢!!
把佩儒跟榮楷介紹給學文
他還是一樣的聒噪!!!!!!!!

某人一直說要出現一直不出現...
剛好本姑娘相機沒拍到你瞜!!
學文超熱情的~
很懷念我門之前在畏光的日子~有你很闊的日子...



哈哈我們是酒肉朋友!!哈哈
下次再去找你玩

隔天呢!
我們就衝去基隆溜~
之前看書介紹旅遊~基隆和平島
厲害吧~
比較冷門的點...

以為是個台灣外海的小島嶼
因為我想要征服台灣外圍的小島!!!!!!!
哈哈

榮楷的單眼超會拍的
把我拍得很可愛~又正



這張超做作的

哈哈~害我都一整個淑女了起來

照片果然會騙人

這件衣服在師大敗的!!
哈哈押對寶了!
這裡蠻像野柳的
不過我還沒去過野柳就是了

這邊太陽超大
害我回屏東曬傷!!


這邊的硬體跟軟體設施很不錯!
可以浮潛跟游泳跟爬山

適合親子來玩


爬山
這張佩儒很正耶
感覺超健康的...


這裡隨便的景拍都很美
連信箱都舒適了起來


天氣極好的!粉藍粉藍

生態也不錯
到處都有小螃蟹跟魚
基隆嶼再不遠處
害我又想登島了!!

臉變好小喔!!

很會拍喔他!!

跟大攝影師合照

中元節好像他們基隆人很重視!
是重要節日吧!

感覺像聯合國一樣

還有這裡的廁所水龍頭超環保的
省水裝置超心機的...
還好我聰明
發現她們的水龍頭下面的出口要押一下才有水
連個簡介都沒有
我還教別的旅客怎摸用
缺失!!!!!

這裡超會殺照片的
隨便自拍得很強


來個三人大合照
腳架不是帶假的喔

後來還遇到前一天是普渡的燈籠
感覺很熱鬧!


原來基隆也有好萊屋


好酷喔~
很喜歡這次舒服的旅行喔
上山下海又逛街
我的膝蓋又復活了!!!
哈哈
加了榮楷一起出遊
還找了許久不見的學文
感覺蠻充實的
希望下次輕旅行趕快到來!!!
我超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