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也很感動吧?
不然怎摸會叫我去看這一部電影
記得~我還很理直氣壯跟你說""翻滾吧!阿信"比較好看
呵呵~
今天碰巧跟郁淑吃完喜酒一起去看一年
發現真的好熱血
年輕真好
尤其
提到"平行時空"那一段
男主角跟女主角說~就勾起我深深的回憶
想當初你也曾對我說過這虛無飄渺的名詞"平行時空"
當下我鼻頭超酸的
我也好羨慕處在平行時空中的我們~
不知道他們過的幸不幸福...快不快樂...有珍惜彼此嗎?



























那一年看完
我跟學姐過馬路

我還不停擦眼淚........








原來電影...真的可以引起內心無限澎派的感動...



我懂你為什摸那摸愛看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