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在家無聊
看了第三部電影
這部"愛在暹羅"
之前一直聽到網路上推薦

因為我ㄚ最近一直在找好看的印度片


可能受"心中的小星星"影響吧!
覺得印度片滿好看的...


但~
也不知道位什摸
就找到這部來看


而且還是泰國片
一開始看到簡介
是有關同志的片


有點
不是那摸接受...
因為泰國人都黑黑的
而且泰勞都好像长的一樣
講話都ㄉㄞ...ㄉㄞ...ㄉㄞ...
老是電視把他們照的很不上相
但這部裡面的主角
都很帥也很漂亮
重點都很白!!

當然這不是重點

因為








看到

裡面主角"棟"
很似曾相似...
尤其是鼻子和臉型
還有愛打籃球的高挑身形



在在...
都跟

都跟...

都跟






本本好像阿...


我想偏心的我或多或少有愛屋及屋的現象吧

就繼續看下去


故事大概:


曼谷的燦爛陽光,灑落在繆(Mew)和棟(Tong)純真的笑臉上,無憂無慮的孩提時光隨著親人們的離去,驟然畫下句點,情同手足的兩人因此被迫分離,從此失去音訊。

長大後的繆(Mew)憑著優異的創作天份成為樂團主唱,但在那些動人旋律的背後,他總感覺生命缺少了什麼,直到那個午后,繆(Mew)在暹邏廣場再次遇見了棟(Tong)他終於知道,自己究竟想為誰歌唱。

而棟(Tong)的世界也在繆(Mew)的出現後開始天旋地轉,帥氣害羞的他,不知如何面對女友與同儕的異樣眼光,而原本和樂溫馨的家也因為姐姐失蹤與父親酗酒不振,讓孝順的他更不忍辜負母親期望。

風起了,聖誕節的燈光繽紛閃爍著,暹邏這個城市裡的人們,各自面臨著不同的「愛」的課題
不論是親情,友情或是懵懂的同志情愫,唯有坦然面對心中愛的悸動,才能找到最初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暹邏就類似台北的西門町一樣

熱鬧的街區
到處充斥著年輕人

這部把高中生的青澀戀情拍的讓人感動
期間也包括了親情.愛情.暗戀.別離.成全.......


滿特別的小品



能讓我感動的
是最後搭著電影歌曲

打出的字幕
"如果真艾一個人.怎能不害怕和他分離.而我們必須接受現實
不是.長大了.寂寞就是沒有了愛.比沒有朋友更寂寞
即使短暫也會刻骨銘心
那些點亮我們生命的愛
就彷彿這個發生在暹羅的愛情故事........."




害我易感的毛細孔瞬間張開


我只能說




我有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