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素召還有斗畢策去吃原道
還好
沒啥特別的
不過倒是吃了超多烤鳳螺的...
超像鳳螺餅乾
越吃樂ㄕㄨㄚ\嘴!!!!
還有一杯杯薑絲蛤蠣
超鹹
哈哈哈
我還是狂灌蛤蠣湯~
雖然怕中風還有高血壓
不過還是我的最愛



吃完後
跟素召去逛寵物店
好多好可愛的小動物
不過要價都不斐...
小博美要一萬多
我的媽呀
還有愛吐小舌頭的約克夏也要6800@@"
好貴呦
還有獅子兔
超可愛

一堆金魚游來游去
泡泡掛在兩頰上
超滑稽但是也超可愛的說...
要不是我現在沒住在家
我就把妳們買回家
超可愛的
逛完寵物店
心情一整個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