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姐大囍喔
我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梳妝梳妝打扮打扮
畢竟第一次當人家的伴娘咩!
很緊張><


早上一大早到外婆家!


白紗~女人一生一定要穿一次的


迎娶部隊來摟!!!

第一次看到這種提燈!!

出考題!!!!!!!!!!!!!!!!!!!!!!!!!!!!
愛妻條約
哈哈哈
姊夫還會念錯!!










其實看到大舅他們再和姊姊告別父母那一段
很催淚...........
這種跟爸媽跟從小到大的原生家庭
要割捨分開
很捨不得.....
那感覺~
我懂!!!很放不下!

伴娘團!!
六組喔!還不加花童<這組花童很好用!我想她們還可以被茵佳再回收利用一次喔!!>~~~很壯觀吧
每個人都超水的



往車城路上巧匠咖啡屋旁拍的
風景很美~海景很藍喔

到家摟
過門了...

好幸福洋溢
陳小姐變身成廖太太了

全部伴娘伴郎移至車城福安宮拜拜
現場很多香客跟觀光客
我們的陣仗很大喔


哈哈

ㄏㄧ 花的伴娘車~法拉利的耶
比LEXUS設備還好!!!!!!!

來一張捧花照
丟捧花丟捧花
茵佳接茵佳接

很正的一張
我喜歡大紅喜氣洋洋

囍糖囍糖!!!!!
口愛口愛!!!

志鵬變好瘦<果然西裝一穿上人模人樣!!>
加入永遠忠誠的陸戰隊果然有差!!!!!!
有伴郎還問我說~姊姊是有幾個弟弟?!
我說:一個阿!!!上次胖的那個現在被操成這副德行...
伴郎:ㄜ"~~@@

SHOW GIRL
婚宴場外擺的一台小車
超可愛
如果上面再擺個青春洋溢南台灣衝浪板~
肯定滿分!!!!!!!!

做作小禮服照
哈哈~
我發現頭髮短似乎比較適合我~













在姊夫家
有老一輩的婆婆阿姨
再我們進去屋裡的人身上灑上"粉紅色的緣粉"
有位阿伯跟我說
灑這個
就表示緣分先到.人後到

而新人
就代表人到緣分也到~
很特別
我發現長治沒這種粉紅浪漫的祈福小物

茵佳跟我說他要跟阿伯打包兩包@@"回去狂灑!!!!!!!!!!!!!!!!
自己都有男友還這摸急><
我都沒有人說~~~
那阿姨~~~~~~~我要兩大袋!!!!!!!





最後親愛的青徽姐姐!!
恭喜你加入了車城大家庭摟

很幸福的你們夫妻檔
要快點生一個白白胖胖的壯丁喔
這樣才不會辜負你們優良的廖陳品種!!!!!
哈哈!!!
愛你愛你愛你們~
娶個老婆好過年!
大家新年快樂~
姐~降好快又可以回家拜年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