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
是我們家愛國公司皓哥大囍之日喔!
天阿~
很帥耶他!

超甜~

 一大早阿斗就來我家載我~超盡職的~ 感動!!

不過超忙的他還載了我跟玫伊.雅雲.惠仙
精實的雅雲還睡過頭...
落的斗還跟惠仙再出去專程載她一趟
害得我跟玫伊像婆婆媽媽一樣...旁邊硬著頭皮佔了三個位置~
超尷尬的呀!!



愛的巧克力~跟囍糖!!可惜沒謝卡~
我有收集謝卡的習慣說...

PO一下我的頭髮~
自己綁滴!
哈哈!連花瓣夾子也是我自己DIY做的喔!
手巧吧!

郭班整個很失控的幫阿斗戴領帶
瞧那得意樣!

整個人失控到主持人hold不住場面
還跟阿斗約好穿木屐參加婚禮
看得出來你很開心!!
!加油啊!下次參加你的婚禮喲~

會場來了很多好久不見的人

退了之後人變美的惠仙跟雅雲
還有!!!
順啦!!!!!!!!還是一樣眼睛扎不停
哈哈哈

高升喔營長!
小孩很聽話得看鏡頭!又很可愛

QOO978的連ㄟ         
宜中的最愛

這張育臻班人模人樣喔!
我這張很自然耶!哈哈哈!


我期待你的照片!
超敬業又盡職的育銨
快跟新郎新娘一樣忙到沒吃幾口飯吧你!
害我有一股衝動想買單眼相機了拉
你跟育臻的相機有燒到我了~~
熱血~~~澎派!!!呼呼~

育銨做的保皓哥002表紅包袋
超酷的拉~
有心到不行~
很訝異這idea!


士官長說我們是仙女下凡
哈哈嘴真甜~害我都當真了起來溜!!
她弟好年輕!
我的天阿~喲瘦!!



新人敬酒摟
第一次見到皓嫂~
人水喔!大方大方~
能擄獲我們家公司大帥哥芳心的女人...
厲害!
給你拍拍手!!!
祝你們幸福喲~
你的啾啾好可愛!!!!
我甲意!

好甜喔你們~
很匹配喔!
祝你們早生貴子喔!
人家說娶個老婆好過年!
皓哥用行動印證了幸福摟!!!!!!

超甜蜜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