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呢又北上找佩儒了
好不容易放五天可以碰到她放假
所以又衝摟~
其實我每次北上都想找吟跟萱
可惜沒地方給我住><
要不然倒是滿想妳們兩個的
這次沒啥拍照片
因為我的相機壞了...
不過還是有拍一些些^^
大板根森林遊樂園
滿特別的
因為在低海拔~

但是裡面濕度很高~
爬山爬沒幾下就熱汗淋漓了...
我跟佩儒爬了一環而已..
因為我們兩個穿涼鞋爬山~
裝備穿錯~很難在攻二.三環登山步道><
實在可惜~
跟之前去宜蘭的神木區.棲蘭山比起來
遜色不少
這棵是藤蔓
好像有一年歷史

這棵也有一百年喔~

這邊的彩虹橋
DM把她拍的超美的
實際呢~哈哈
有差拉~

這裡真的是熱帶雨林~
空氣濕熱跟宜蘭神木區差好多~
 
沿途小動物~ 是豆娘嗎?
  
超多毛毛蟲
  
筆筒樹~活化石喔!
  
松鼠~做的活靈活現的
  
這裡也有住的小木屋~ 步過還是有差於棲蘭山的... 池塘小青蛙  
都快爬起來當陸地生物的錦鯉有這麼餓嗎?
  
她們賣的桂花冰~和雨林水很特別~
  
中午吃巴菲特~ 在雨林還有這款都市的享受真的對比差很多
可惜的是~這裡雖然有溫泉可以泡~但是我覺得人太多!!
然後空氣不是很好~
因為有設烤肉區~
基本上森林不應該是空氣很好的嗎?
可惜阿可惜~ 
 
我們晚上去師大大血拼~
 實在太開心了買了我超多喜歡的東西和小飾品
 晚上找了目前在台北工作的榮楷
我們晚上十點多三貼上碧山巖看夜景感覺滿多人的~ 
情侶~朋友都有不過小聊了一下!! 滿開心的~ 
在他鄉還有老朋友還是不錯的啦~


  
和佩儒合照~這是三天以來唯一一張合照@@"
  
隔天勒~ 一大早!! 我們又上山爬山了!!
因為她說景美的山很好爬!!
有可以看見101
所以我們0700就上山爬山摟~

這裏爬起來很舒服~
不過都沒有年輕人來爬就是了^^"
哈哈~
這裡真的不錯~
景美似乎讓我覺得台北可以住人
因為旁邊都是大樓~
但森林步道就在旁邊...
我很喜歡這裡


沿途算不錯~


從廟看出去的景也很好~
特別是夜景吧!
只是我是白天來^^"

這次的爬山之旅~很不錯
因為爬完之後我去世貿買了我的新相機~小桃
哈哈~
不過大失血
還好友榮楷跟佩儒跟著一起挑
我們都各敗了一台相機
滿載而歸耶
輕旅行還能有收穫~
真的不錯~
希望下一次在一起出遊喔~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