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旅行

本來以為又要泡湯了!!
還好佩儒換班成功
又剛好我得假在五六日
所以挑了禮拜五北上
既不塞車.人又不多
車上喝喝飲料~看看書放空
真得很愜意...

但高鐵漲價了><"
還涨了一百多塊
來回省時但血也大傷!!

去迪化街拜拜過香火~

佩儒選擇我剛到台北就殺去師大
還沒吃飯訓練訓練腳力
待會兒可以吃多點
哇哈哈~
逛師大血拼最適合的啦!!!
我買了平光眼鏡.韓版帽子.和超可愛的雕花塑膠雨鞋...
佩儒說現在師大只開到晚上2400~~
所以算是住家和商店妥協後的決定
消費者還是算開心的!!
不過~
我在師大街發現和我一模一樣的四用包包
之前我在屏東買六百多!!!
結果這裡台北賣1000@@"
實在太誇張了喇~~~~~~~



又來吃狠蝦搂~~~
 這裡服務費跟一個人的消費加起來六百多元
調酒喝完拿空杯在去換下一杯你要喝的!! 
不過之前比較好!
 因為會有服務生幫你拿去櫃檯現在要自己親自送去給酒保~ 在自己拿回來~
 改得比較不好了!!

我們兩個卯起來吃跟點!!!
花雕蝦~我喜歡

老酒蝦~
這一道我吃了兩碗
因為有蛤仔

還有解油膩的菜~

超多蝦的!!!

月亮蝦餅

鳳梨蝦球

柳橙沙瓦
  
琴湯尼 
 
我發現我酒量很好的潛力!!
 因為花雕蝦跟老酒~ 
還有調酒我都沒醉耶~ 
哇哈哈 
結果當晚我發現我好像吃太多蝦還是怎樣?!
凌晨跑起來狂拉><" 






隔天開始我們的沙雕之旅搂!!
一路上
山線超美的...  
 
陰陽海~ 福隆沙雕到了喔!!! 連林書豪也有!!! 
他翻白眼@@"關公!! 
  
彌勒佛
城堡
 
 這很壯觀又氣派
龍女!! 她的胸部超飽滿的
   
  風帆
 
福隆沙雕展超多外國選少參加!! 有空真的可以去玩玩晃晃!!


龍洞四季灣
 遊艇灣這邊的景很妙! 在四季灣旁邊而已
 
 來一個背影呼呼 鼻頭龍洞地質公園 這邊有人在養九孔!! 
下面是九孔池~ 
其實我不敢走過去!! 
實在太可怕了><

 
這邊望出去超舒服的我跟佩儒整個就很愛這個地質公園
這裡可以浮潛跟潛水~ 是個有規劃的地方~ 還可以喝咖啡!!! 可惜我相機壞了!
 很多都是佩儒手機拍的
下次我要帶我的防水相機上山又下海^^ 
很喜歡這次的輕旅行喔!!!
 舒服.自在.又隨性
希望下一次可以趕快到來!!!
 我們再一起"小姐愛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