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柳翎去了上次阿斗帶我去的一個好景點
這棟是原裝進口的
可惜樓上是私人住宅
樓下有賣泰國的東西和吃的...
粉妙

很美呦~
沒想到屏東內埔有這種可以休憩的好地方

園區入場費100大洋
可以折抵餐點
每一個小亭子都是柚木做成的...
其實滿浪漫的

還有發呆亭唷
我這張手臂粉壯><"

而且泰式餐點都滿好吃的
我跟柳點了香米兩碗跟泰式海鮮涼拌.加上金秸茶@@"
下午茶....粉蝦吧!
ha ha~這張超像介紹美食節目的!

旁邊還有小造山跟流水
我這張沒有腳@@"

哈哈~我的背影真的很激瘦
連我都害怕了!!
天阿~我是背殺~

來一個應景的三姑六婆合照

因為我們說要拍美美得照片
這張~應該可以用一下吧!!
哈哈

這裡晚上超有fu~
跟白天的景又不同!!

燈一開果然有情調
是個情人~朋友聊天的地方~

音樂加分也不少~

夏天微風徐徐~感覺超好
我跟柳從下午四點聊到天黑~
實在太厲害了啦!!!
很開心有你陪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