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又有一位美麗人妻誕生了

笑得多燦爛阿
我真的為你感到開心
我跟雅琪在位子上看著你的笑容
打從心裡為你開心
幸福果然降臨到妳們身上搂!!
看著你爸爸笑得多開心...
<天啊!!你們長的真像阿>

我們是!!!!!!!!!!

此外我們也不得閒

阿斗今天走梁詠琪路線
我覺得很自然很美呀~

不免俗小團體合照
大家相機一直拍不停
這張~我超像小粉絲的

我們螢幕情侶再度合體
好甜蜜~<話說富強尤物的胸肌實在有夠引人遐想...我跟雅琪都害羞起來>

190公分的俊凱也來一張

她們擁抱了...
大家都把強強當明星不斷的合拍

他們很生疏的合照


他想喝奶~
好變態的感覺喔~天啊!

這組是墾丁組的
粉花俏耶它們~

美麗的士官長~

會場的一隻小狗狗~
翹屁股汪汪叫
只會挑小朋友汪汪叫
超可愛~

美女們大家合拍

郁淑超適合當新娘的
完全沒有害羞的感覺
落落大方~
彷彿這就是她的舞台一樣~
哈哈

這件衣裳好美呦~
胸部粉兇喔~><"

團體大合照

好幸福~
同時也很讓我感動...
如果感情能開花結果
這是多摸令人動容的事情...
而且學姐做人很成功喔!
超多朋友去的
未來希望幸福能長伴妳們夫妻倆喔~
一定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