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冠玟一起去血拼!!!!!!!!!!
一天之內花了我42000
我實在太厲害了!!!!!!!!!!! 兩個加起來680000
第一次這樣卯起來花~
畢竟是母親節優惠阿~
買起來算是屯儲貨喇
如果以長期的投資及想法算是不錯
至於石什摸~ 哈哈
衣服鞋子當然也是ㄏ一花買了一下
女生跟女生兜在一塊
果然厲害
冠玟是老師
所以我說 我們兩個加起來就是軍公教......
最近 總覺得
我們要邁向程又青的心態
但是衝突的 又嚮往那種小家庭的生活
但是自給自足有什摸不好?!! 不用擔心老公晚上不回家 不用煩惱小孩補習費 一個人很好阿~ 有人最近心情不好 所以~ 我陪了她~
去算了塔羅牌
今天第一次在屏東發現這種地方
可以吃飯也可以玩塔羅算命 很妙~ 餐點不錯吃!! 還有上過報紙喔!
冠玟問完換我問~ 我抽的
愛情的圖~我跟冠玟一樣都是"慶祝"
怎摸這樣碰巧餒~
但是"慶祝"是三個女生圍住一個男生
並不是只有男孩來.女孩們才會開心!!?...
女孩們也可以自己開心的玩起來!!!!!!!!
恩恩~
似乎真的有那摸一回事~
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開心
我只要在心態歸回以前那樣....... 單純!無憂無慮!
事業呢!!
是一個七彩繽紛的臉
後方有一個圓滿的光
圖的名子我忘了
不過!!老師說
這是一張90分的牌
挖屋~
希望我退伍後真的可以這樣~
圓滿如意
我想 人沒有永遠的低潮!!!!!!!!
我相信我的那天快到來了!!!!!!!!!!!!!!!!!!!!!!!!!!!!!!!!!!!!!!!!!!
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