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禮拜四就要休1600走~
結果跟我說中秋可以休1200喔!!
聽到這當然開心阿
結果聽到通知
我們的大家長說當天噗測完剛好又慶生餐會加菜
所以大家都要留到1800過後才能回家!!
><那好吧!沒差~反正就吃完麻...
我又無事~沒差
但是到了禮拜四中午吃完飯被大楊找去講話
原來大門缺士官留守
挖勒勒
找去的四個人
一個要回台東
一個姐姐待產
一個不想留.應該要陪女友吧?
剩我了!
我最沒事...
雖然有堅持一下!因為中秋節阿!沒人想留~
但我留下也沒差
因為我腰閃到~
也不能占五裝少

只能當安全溜



倒是也不委屈拉

話說~當然我如果放1200這下就不會找我約談了@@"
他真會挑時間!!!!!

不過六天~就降子改假了



假單時常一改再改
之前是當月決定就決定
後來改當週
現在改當天
變化之大!!!!!就跟人心一樣.....
我只是不想讓主官難做人
沒差拉~
服從阿~
我倒是蠻配合的!
這點不可否認!





不過
後來給我放七天
出乎意料的七天
完全沒規劃
沒人可以陪我出遠門!
很可惜
因為我超想去澎湖的!
只缺伴!但要女伴
哈哈






可我感覺...
我好像嗅到退伍的味道了







自由睡到幾點就幾點
很開心
身心都舒暢!!





聚會時...
我跟母說
有時候
不強求
反而會得到你意料之外的東西...


汲汲營營
處心積慮
朝朝暮暮的



一切都會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