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士官長在fb跟我說赤兔馬的神蹟之後 

我們就想說糾團去



我跟士官長不約而同穿了情侶裝^^

所以
在我留完守的禮拜一
我,阿斗,富強,雅,士官長,還有德高望重的士官長
我們組成了六人小保母車進香團
出發到台南很有名在中華路上的關公廟



說也奇怪
我跟斗剛路過第一間關帝廟
頭就怪怪的
我的頭到目的的的停車場
頭就痛了起來
很奇怪@@"
士官長還說他姊之前有吐的傾象

我到第二天還有頭疼的感覺!!
奇怪了~


聞名遐邇的赤兔馬原來是黑色的

眼睛是紅色的
超有靈性的fu






可惜廟裡似乎不能亂拍
之前去宜蘭的金媽祖跟玉媽祖我也沒拍
蠻想拍的


但又怕不禮貌忌諱之類的作罷





台南的廟宇很重視
因為mc來都不能亂摸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


士官長麻煩正氣凜然的文欽士官長幫我跟他摸摸赤兔馬
幫我解除腰的疼痛
士官長叫雅也便幫我摸摸赤兔馬的心和頭!讓我不要再想太多




我超想一整顆心摸過一遍的
腰第一!!!!!!!我想是我超想摸的第二名吧!!!!!!








我們每個人都拿了五色線
士官長幫我們一一帶上



祈求我們身體健康^^
場面超溫馨的




我超想親自貪婪的摸摸祂
><

下次一定要再來


扮路人@@






之後還去逛了億豐冬瓜茶

吃好吃的悅津鹹粥


下次再一起進香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