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見了喔!!
萱和母還有小智

說實在的還有小智
雖然我們超少見面
但是我電腦有問題也會打電話問他
我們是另類的"熟悉陌生人"
哈哈
他一直叫我學姐><




老實說~
萱跟母都聊護士的事
我竟然跟小智聊當兵的事
我做了我五專當學生時最討厭男生在我旁邊一直跟其他男生聊當兵的事情的事了!!!!!!!!!!!!!!!
天阿!!!!!!!!!!!!!!!!!!!!!!!
我要控制我自己!!!!!!!!!!!!!!

沒想到鳳山會有這摸pink的地方

萱還真會找!


廁所也很棒!


制服應該是女僕裝吧!!!
不過我沒拍
哈哈
連冷氣也pink的

小包廂


餐點火鍋

焦糖瑪琪朵

kitty布丁


焦糖鬆餅

阿~後面有小拍到制服!!
不過不清楚

說實在的母都沒變耶
都兩個小孩了!!
娃娃臉果然很占優勢!



拍立得拍出來感覺很不一樣^^




在鳳山還有這種可愛的店
算是蠻新鮮的
可能我太久沒逛鳳山了吧!
之前支援官校都只逛鳳凌廣場而已><
還算不錯瞜!!!
女生會喜翻~
淳穗應該很喜歡kitty吧!
因為上次看她坐kitty專機去日本...
下次要全員到齊喔!!!
我們要一起去狂嗑蝦子~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