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志傑學長去看了惡靈古堡
基本上我覺得劇情誇張的驚人
3d版的
裡面女的都嚇人的猛



不太喜歡觸動任何相關的情節
每次看到電影院就想到你
唉...
我犯賤



今天去換了水美媒免費的曬後化妝水
感覺夢時代的水美媒很大心
因為我已經換了兩次免費的化妝水
最喜歡免費的小東西了

學長倒是說我拖著她逛街像行軍...
哈哈~
還說不同軍種有代溝
原來~
這世上還是有不喜歡逛街的男生
只想動不動溜去抽菸的人
我只是比較會走動而以阿

蠻好笑的

我們果然是不同的

下次我想去花蓮打獵!!
期待泡野溪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