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很久的達文西
終於去科工館看了
雖然是仿照實物的贗品
有些還是禁止觸摸
有些很像積木的木製品還是可以讓手癢的我摸摸

我比較喜歡他的一個可以讓士兵渡河的橋
如果有那種仿照的小型積木
我跟吳本本說我一定買
因為放在桌上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沒法度出國去一趟羅浮宮,親眼目睹《蒙娜麗莎的微笑》風采


在展覽裡倒是超多幅解析的
原來蒙小姐是有眉毛和睫毛的
大家都誤會達文西沒幫她畫上...




原來他叫李奧納多‧達文西
涉獵超廣的!
藝術.航空.時間.醫學.科學........超驚訝!!!!!



這是糖果喔!好精緻!






我發現

看展覽也滿知性的

可以提升自我水準

原來我沒水準那摸久了....


「天才達文西特展」在高雄科工館展出至9月12日,6月28日至7月9日舉辦「軍事週」活動,凡現役軍人、三軍院校、榮民、榮民眷屬、軍方約僱人員、地方政府兵役科人員,憑軍人身分證、榮民證、榮民眷屬證、或單位...


喔喔!變便宜了耶!可惜我看完了!覺得自己沒水準面目可蹭的人可以趕快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