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的哥哥結婚摟
今天聽說是長跑很久的一對新人


對彼此體貼
又好甜蜜喔
幸福溢於言表


哥哥還做了炮仔聲的mv檔
果然超催婆婆媽媽的淚的拉









連續好幾天的下雨
到了今天大太陽
果然天公作美
穿著洋裝的我
腳下還踏著冰塊

超熱的
蒼蠅又飛阿飛
害我愛吃的生魚片怕室溫過高吃了會拉拉拉肚子!!
真可惜...
不過烏魚子到是吃了粉多就是了!
今天的頭髮是我昨天即興看網路學的喔
大家都以為我去給人做頭髮
還有人從我背影的頭髮以為我是新娘頭@@"
哈哈

親戚都說我是小公主^^"
我是莎拉公主沒錯啦!ㄎㄎ 
能被大家祝福的愛情
真的很羨慕










我今天的心得









能被大家祝福的愛情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