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的一聲
還不到2個月的訓期
在昨天告一段落
本來跟大家就很慢熟的我
過了好久好久才跟大家有點熟下
就分開各自歸建了...
滿捨不得的!
跟我同組的好搭檔爆破猛男0.0根哥祝你早點交到女朋友,
講話口齒超不清晰的超哥最後還拿全班第三名@@",
跟我很好的眯瞇我會記的你每次幫我買麻辣燙和你的騙人好神拖把,
德昌B總覺得你的名子超好笑不知你在演哪一齣,
超有律動感的古古每次都學泰勞要打針動不動就唱起查某人的味,
雅禎就不用說拉因為單位每天都見的到面每天都讓我見識煙霧瀰漫的氧氣治療,
達浪來達浪去的便秘大王怡玲,
很愛傳很色的簡訊給我又愛擠奶的蕊麒,
每天都接我們上下學的研玲士官長她的包薄頭真的很正,
每次都梳出怒髮衝天頭的柏衡大哥,
可愛的念慈距離我們上次受訓已經過了兩年多了耶!
再一次遇到的筱諭希望你可以快點走出來,
三大千金雖然大家對你們褒貶不一但是在消防隊後我們成為另類好朋友因為我看的到你們的優點,
太多人拉
繁族不及備載,
希望以後可以在高雄的某一角落,
可以看到你們,,
捨不得搭車必坐的世運站
充滿人道主義的NAVY
前金大昌消防隊讓我受益良多
還有海總...
4/19-6/11
成功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