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解禁拉
阿哈哈
先跟啟宏約在高鐵
他當兵當到瘋了
還折衛生紙豆腐乾@@"

一年不見的大家!!

本來是要去台北來看媒體喧鬧已久的花博
結果在10.29測試結束><"
害我們超掃興的
不過我們機動想出另一個方法
晚上到貓空搭貓纜看夜景
很棒喲!

夜景很棒
還看的到101喔^^

沿著山坡不斷向上攀升!
百家燈火通明

我們就在纜車上不斷聊是非.看夜景!!八卦組的~哈哈
好愛看夜景喔

還是來個應景的大合照

介紹導覽圖

其實當天還飄著小毛毛雨喔!還起霧.........滿冷颼颼的
完全不減我的興致^^"

貓空咖啡廳下的兩隻石貓

隔天一大早就搭捷運到深坑吃臭豆腐和豆腐冰淇淋
顏藝德興的豆腐冰淇淋和鮮奶豆腐腦!
我個人滿愛豆腐腦的
因為打嗝出來滿滿奶香味@@"
推推!!

還有還有!!
超推"廟口"的臭豆腐
他的大腸鴨血也是我的最愛
為啥南部沒有這款好甲的臭豆腐
其實今天我有一股衝動
就是把深坑所有的臭豆腐吃完一遍
但是
我好像辦不到......
太多了耶

大腸鴨血的胡椒粉超香

蒜香跟麻辣臭豆腐!!超推!

他的水溝蓋
好有特色


晃晃碧潭摟








下午呢!就和佩儒逛一下西門町
買了我愛的包包
約好下次見面摟
希望以後可以更隨興的到處趴趴走喔!




最後!!!!!


送上我的新頭髮!其實髮尾有夾起來喔!
粉俏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