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久的高雄五專六人行<我,阿嬤,老人萱,豬哥吟,豬八母,還有一個隔天古拉爵才現身的方大娘>

本來住屏東的我想說當天來回住我家摟
但吟吟她們說
住八五
可看海景耶
那摸高級就來住一下
結果咧
並不是住八五裡面

而是住遠百旁邊的摩天高雄
好像食尚玩家有推薦過!
很妙的一間公寓大廈的民宿
位高三十二樓



她....
可以眺望海景跟八五大樓

晚上躺在床上還可以從陽台望向閃著燈光的八五
滿浪漫的

我想情侶來應該很棒喔!

坐在陽台上還可以吹著風
喝著冰涼的冰火
當然緊接著
就是狂拍夜景瞜!

裡面有每位住過這裡的遊客所留下的心情記錄
我手上拿的那本~

住在這裡好愜意又好溫馨

妙的是還有廚房和洗衣機還有大冰箱
電視還可以360度大旋轉
本來坐在客廳
累了跑到床上
電視還可以隨著你打轉
總之
是個短暫住宿的好地方
隔天一大早
好餓好餓
中午跟早餐
一起吃
大遠百的古拉爵
看起東西少
結果我竟然飽了
還有還有
雖然品惠是大忙人
不過也在古拉爵獻身陪我們吃飯飯了

期待下次我們輕熟女們的約會
母超有意氣
滔夫棄子的陪我們<幫母綁很正的包包頭>

吟的這頭也是我的巧手喔!~我真的對綁頭髮很有興趣>///<~

我有偷偷裝假睫毛喔!


期待下次大家的約會喔
雖然今天要收假早點回家沒陪你們去看電影
但有你們陪陪最近心情有點差的我
不過還是滿開心的!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