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高調發表我的文章摟
本來很久就想打上來
但當初並沒打
maybe
我很懶吧
但是真的很巧
依照我好大喜功的個性
還是想炫耀一下
誰會在高鐵上碰到明星吶
機率來算的話
不大拉
更何況我區區民人一枚
哈哈
當時在等候高鐵的到來
順道喵一下車廂的人
結果帥哥型男兩枚
呼呼
這方面我倒像有裝雷達似的...
敏銳的呢
一上車特地喵一下
鼻子超挺的
好像喔
待我坐下我的座位
ㄟ~
他們只跟我相隔一個走道的距離呢!!
呼呼
原來雙胞胎tow morrow本人這摸靓!!
穿著滿有sense
真巧呀搭高鐵還可以賞心悅目呢~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