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浩浩蕩蕩一干人
大包小包的搭著火車
衝鋒陷陣的殺到宜蘭
預計要完成上次未完成的偉大計劃...


也許花費過多時間在
你等我
我等你
他等你
而我又再等你
但0.0
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們要玩得開心就好啦...


這次住的地方"太平山莊"
真的有出乎意料之外
果然跟上一次通霄有的比
我又被唸到臭頭啦!!
不過他勝出的地方很多好嘛!
景觀佳
空氣好
鳥語又花香
還又登山步道可觀日出
重點晚上還有音樂會可以聽聽呢!
雖然18度c冷到快ㄘㄨㄚ\賽


但月亮陪著大家聽音樂

在海拔高山上聽著音樂那是多摸放鬆及愜意的fu呢...



凌晨4:30我鴨霸的踢醒柳翎
陪我去看日出摟



雖然只喵到一點點日出的一點點端倪

不過
醉翁之意不在酒



爬爬登山步道吧

早晨的森林
處處充滿芬多精
 
檜木和杉木的氣味
 
陣陣飄來

很棒的清新感受


上面是祭拜鄭成功的廟喔

隔天
大夥
又殺到與世隔絕的高山湖泊
翠峰湖

基本上這樣看還好
但是宣傳DM很美耶
也許是天氣不好
壞了他的美度吧
高山上的湖泊
多摸浪漫



基於我極度想泡礁溪溫泉
凹不過

所以找了家溫泉旅館摟

泡了大眾池兩小時吧!?

回到房間又泡了兩小時

我邊喝茶邊喀茶燻蛋

實驗發現果然不能泡溫泉又吃蛋

都快中風了我= ="

不過浴缸很大喔~還有樹幹@@

很妙的一間房

不過比太平山莊好太多了啦!


隔天
又殺到到蜜月灣
但大失所望
還以為有很多猛男在衝浪
根本根本沒有嘛@@
還好旁邊的一個海岸
也很好玩喔!
很多小生物可以玩


這次的三天兩頁很波折 段段說總共飆了300多公里路 很誇張耶
但是
我有放鬆到喔
下次
再一起出來玩吧
很喜歡大家一同出遊的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