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的北海岸
美麗依舊...

風車也一樣緩慢轉動浪漫


禮拜四搭高鐵直衝捷運到淡水...順便隔天也約了許志昌和達爾
小欣晚上帶著我逛淡水老街
剛好當天是一年一度淡水端午大拜拜
當天晚上煙火.人潮.汽機車塞爆整個淡水老街
廟會好熱鬧

放免錢的
免驚

連平時在南部看到的官將首
我都會閃遠遠的
因為莫明會怕...
這次我竟然拉著小欣追著祂們跑
因為帶頭的長的好帥...
現場充滿著傳統的力與美...
鑼鼓聲充滿撼動力!
有點明星臉像陳子強@@"
但比他帥~喔哈哈哈

這次殺來台北
本來要看老梅石槽
但是漲潮= ="

不過呢~
沒差拉
我們還是有去沙珠灣看衝浪喔
好愛好愛...看熱血的海男孩和海女孩衝浪呀
希望六月份可以跟到史哥和達爾白沙灣衝浪那攤
哈哈
到時要教我衝衝衝呦...



沒想到我竟然在台北曬傷了
回屏東痛死我了...


這裡的海灘不外乎
充滿著很多青春的罵體<肉>






"許志昌的異想世界"


許志昌應該看的很開心吧
ㄎㄎ


另外洋豆子的鬆餅很好吃呢
還有咖啡也很好喝
還好這次的我不像第一次那樣不知節制狂點鬆餅

因為
我是要留點肚子到富基漁港吃海鮮低...
到海邊不吃海鮮
怎摸可能勒~
大自然小公主必點吃海產的呀!

"我在富貴角天氣晴"

這次呢
來到台灣最北端
富貴角燈塔
上次墾丁最南端的燈塔我已經到過啦

哈哈




想跟你們說....
很開心有你們喔
雖然有人沿途一直喊衰敗...許志昌就是你!!衰敗!!才會腫成這樣@@"
達爾一直亂丟魔鬼草裝幼稚
小欣依舊不棄嫌胖子昌
我狂噹胖子胖子不停...
高山頂衰敗精神一直都在喔...
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輕鬆出遊呦~









最後這句話送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