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計劃趕不上變化

及時行樂


生活很多的不確定



再加上生活圈圈不同




大家所放的假





都快要八竿子打不上了...






不是我愛放鴿子









是因為鴿子愛上我了

所以


朋友們



我的假











狠奇怪








連我都說無言了








能現在想衝就衝衝衝

代表我還能抓住年輕的尾巴






等到不能衝了








我就會停止這沒頭沒腦沒計劃的玩耍了

所以






麻煩你們












多擔待我的

"強迫陪我玩耍症後群"吧










跟我玩拉跟我玩拉跟我玩啦跟我玩拉跟我玩拉跟我玩啦跟我玩拉跟我玩拉跟我玩啦跟我玩拉跟我玩拉跟我跟我玩拉跟我玩拉跟我玩啦玩啦跟我玩拉跟我玩拉跟我玩啦跟我玩拉跟我玩拉跟我玩啦跟我玩拉跟我玩拉跟我玩啦跟我玩拉跟我玩拉跟我玩跟我玩拉跟我玩拉跟我玩啦啦跟我玩拉跟我玩拉跟我玩啦跟我玩拉跟我玩拉跟我玩啦跟我玩拉跟我玩拉跟我玩啦跟我玩拉跟我玩拉跟我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