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身體不適
就去推拿
因為我的腰之前閃過兩次
所以只要有放長假
我就會去給人推拿
目前我的小蠻腰已經穩定許多
不過因為是脊椎側彎
連帶上面的脊椎也要調整
所以腰穩健了以後換橋背上的龍骨
真的有感覺女生的年紀代謝是成對比的...
不要熬夜
因為對自己身體不好
目前本小姐走養生路線
吃的菜也是採天然少汙染還自己拔的
哈阿
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
我覺得我把我的愛分給我愛的人太多
愛我只剩一點點
最近的感受...

也不喜歡去為自己爭東西
因為我本來就不屬於掠奪那一塊的
不要麻煩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
最近這句滿有感覺的...

我希望生活簡簡單單
也順順利
平平穩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