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姐姐要結婚了!
新郎是個大帥哥!真羨慕姐有一個帥氣的姐夫!
當扮娘的二姐姐也超正的...
媚力直逼新娘子...姐說新娘大姐叫她離遠一點~
呵呵!好正喔~我也要變大正妹...@@"
還有還有...
多年不見的~不知我該叫他什摸弟弟嗎?或哥哥?
因為都一樣大勒?
也變超多的...我認為是變帥摟!男大十八變勒!
大家都好久不見了喔!
吃飯期間!還有人說我們當年多小多小...現在都長這摸大@@"
還混在椰子園裡玩...
我想當年可能是一起玩泥巴抓蟲吧?
哈哈~因為我沒印象了!
今天還有一個可愛的一歲小花童!
吃飯時還坐在我旁邊...
我發覺我還滿喜歡逗小孩的~
才一歲耶!超乖的啦...他無聊時就會乖乖的把下巴靠著桌子發呆~眼睛扎阿扎!
不吵也不鬧!超極口愛...<我一直狂摸他的頭好cute的boy>
妙的是他要吃葡萄~但要沾著綠色果凍才好吃?沾果凍我想我可以學起來~
因為是妙招!ㄎㄎ~
想到我家大全弟弟就不可能乖成這樣了@@"
今天吃喜酒有拍照說~可我沒問姐耶!不然還滿想貼的!
因為大家都好正又正式啦!哈哈~
不過為啥我拍出來的照片臉都比姐和姐他弟大阿?
他們臉都小小的說><"
我要思考如何拍出超瘦臉招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