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直接電話...
中午睡午覺時一直有人打電話進來~
雖然不是我接的...
怪擾人清夢的!
下午也是~
剛學走路弟弟打來,其實是姑姑打的!問我要不要再去拿米粉回家吃!
可是可是我早上剛去過他們那...用小小v的肚子裝了爆多嚇人的鴨蛋~
腳踏板又放了好吃又好喝的一鍋湯~<雖然載他一鍋小給他麻煩>
因為腳長的我沒處可放我的腳...
又怕蛋破湯又會四處流竄!
所以姑姑問我要不要再去拿米粉~我想就算了!
但是三歲的小弟弟跟姑姑搶著跟我說話!
童言童語的...怪可愛~
我靜靜笑著聽~童音回回他!
說了掰掰之後~
寂寞的電話又叫了!
威~姐姐我好想你喔!超可愛的聲音!
姑姑說叫我聽弟弟講電話!
姑姑說一聲弟弟說一聲~還會勞英文勒@@"
是回音模仿吧!那英文學校教過...忘了!
所以阿!我想弟弟只是想實驗電話那頭的人會不說話!
回他那寂寞又新鮮的電話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