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say.......
拿著補習課本和小電~
陪母去高雄買調整型內衣
冷眼旁觀敗家女行逕之旅
還有還有~第一次用我的肉眼!看光臭母的光溜溜body
到現在~似乎還有.....我要說是意猶味盡?還是驚嚇過度呢?!@@"其實其實我不知道啦~也許是後者吧?
僑很久的台南之旅~
剪了似乎無所謂剪的髮
花了不知買了對已經無所謂的髮~擦了有沒有效的護髮oil
換了咱家愛人同志鋒哥的okwap吊飾~一句話.....還真的很吊飾
買了似乎是一時女性荷爾蒙衝動買的香水
喝了充滿著滿滿的愛心卻是人家在甜蜜~也給我分一杯羹的焦糖奶茶~不過甜甜是會傳染的
挑了品惠和我充滿獨特品味的冬天小黑皮棉棉包~
看了吟家下的唬爛到極點卻讓我ㄔㄨㄚ\了一大驚~害我俗辣抓外套遮眼看的電影inf
選了最近莫名奇妙很愛的蕾絲襯的上衣~沒錢又硬撐要買的窮人
搭上了最後一班往長治的9:40的公車~真的真的還滿碰巧的
每天大家的下一步都開始不一樣了喔!
期待的SBL.......
有夢最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