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不要阻止我......
話說今天是聽到鋒哥要上飛碟~我.....整天都超high的
24號今早10:56鋒哥搭飛機於hong kong飛來台灣~
我今天一補完英文之後就飛奔回家準備收聽....
好不容易要11點了~結果結果.....我家收不到廣撥~@@”
真是讓我傻眼了......
好佳在~還有網路~
開電腦之後找了一下~
厚厚!真爽.......
線上收聽超清楚!
鋒哥鋒哥我愛你~
聽了一趟......發現每首都超好聽......
每首都超有動力!
尤其是游鴻明所寫的那首~
他還說了一個故事!所寫下的”天使看的戲”
他說是一位患癌的小女孩~
因特別喜愛他!故某天有一位朋友告訴他說是否能幫個忙~希望鋒哥能說幾句鼓勵那小女生的話...而且SNG連線就在現場stad by~而鋒哥說!本來那天他真的超累,但他想說就好吧!!可當他看到那小女孩全身綁著繃帶~和血跡.....他說完後~他說他久久不能自己~淚流滿面....
而且他說隔天他晚上失眠~自己就不知為什麼就失眠~因為他只要失眠就不能再入睡.....可他那天不知為何醒過來...但很快..又入睡了~
隔天開工~公司的工作人員跟他說那小女孩昨晚去世了~恰巧就是他昨天失眠的大概時刻~
鋒哥說~也許是他想太多了~
但他說在他心目中
那小女孩就是一位他心目中的天使......
所寫下這次他專輯”給天使看的戲”
我第一次發現他的溫柔另一面~
也許是另眼相看了~
以上是我收聽廣撥後的聽後觀~
超有感覺~
特別特別是我心目中的愛慕的super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