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一大早就搭著最得我心的高鐵北上找佩儒摟!!! 


吃著好吃的依雷特~
我買了三種耶
芒果.牛奶和巧克力~
好吃~


這次~
差點不能成行!!
佩儒的假一改再改~
棲蘭的小木屋取消又訂~還好最後臨門一腳訂到溜~
呼呼~

曾經被紐約時報評為台北最具特色景點之一的公館寶藏巖

該歷史聚落雖然不大,總面積只有3.97公頃。但擁有傍水山坡之戰後違建眷村等等人文特殊景觀,1997年6月後,受到部分台灣學者及民眾的普遍注意。經過整建與媒體報導,2006年,《紐約時報》將該聚落納入台北最具特色的景點之一,與全世界最高樓,台北101大樓齊名。




這座廟廳入口管理員說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摟...


我會發現他是某次看雜誌喵到的
感覺很像眷村...

但又感覺不太像
未開發過度...而且很少人來~
會來的大多都是藝術家~和愛好攝影的人士

他的前身是軍營~後來撤點後榮民入住
眷村內的一角...
老榮民的內衣褲

我想
日後經政府規劃後~又是好漢一條了

應該會跟台中彩虹眷村.左營自助新村一樣
找到眷村的另一個生命延續出口...

不過
我覺得還是不要太多人來打攪她

畢竟還是有住人...
適度就好摟!


蟻窩@@"
我覺得那乾燥花是腐屍花...


可愛的椅子~

反正嘗鮮摟

很妙的椅子
佩儒說應該是幸運餅乾!!


他的勵志小標語




這場景很像yahoo首頁登的日本大逃殺無人島的一景



9月份來會有更多藝術家來進駐

工作室

也是有彩繪


但畫風帶點詭異和奇妙的氛圍


比較冷門的景點...

可能會有人覺得無聊
但親近歷史
也是不錯的感覺~


我覺得未來如果有民宿及餐廳進駐





其實藝術....也可以很平怡近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