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姐歸寧~
我們這次全家總動去吃喜酒!
我是第二次去吃嚕!這個月吃真多喜酒阿!
還是一句話~真的很郎才女貌...
姐夫和姐真的很搭!
好好喔~
我嚴重認為姐夫可以去當MODLE了!帥氣阿~
吃完喜酒!家裡有小小孩的大人..
每個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走道上的一堆氣球~
小孩一大堆鬧哄哄的!
大家對於灌了氣會飛的氣球非常有興趣<其實我也是@@">
阿公跟爸爸拿了打火機燒繩子目的要把會飛的氣球拆下來~給大全滴~
其實阿公ㄚ我也想要一顆說...都沒給我><
在那之後人人搶著拆氣球~大人小孩都瘋了=="
有的人為了飛到天花板上的氣球~奮不顧身的踏上桌子猛力抓~
還真強耶
天花板的氣球真搶手...我看順便掃一下蜘蛛網算了!
不過我也跟大力去燒氣球~哈哈!
裝著<氦氣?>的氣球真是可愛!飛呀飛的~
不過為啥我一回家放到房間的天花板上~
一下就掉下來了@@"真不給我面子餒~
虧我還拉下臉跟小孩子搶氣球喔...
不給我面子啦!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