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仔細聽
我會仔細想
我會多改進
我會多努力
雖然我會好奇
但是..
迷信不太好
人都喜歡聽好話
定局嗎??未知數的東西
很難說...
雖然只當個平凡小百姓
人家說的
平安就是福
姑姑四十好幾都沒嫁
都說姑姑是我偶像了
孤單也還好!不孤單也好
至少不相欠
相欠就要討債還了
那倒不如不見好
出生來一人!死時也是一人..清袖一揮的走

我不想像舊時代沒男人就像垮了天一樣
小女人我是當不來

所以
不要再對我說
我缺男人這檔事><
明明我就說過我沒缺好不好呀
刺激我不會很好玩啦

時間到就來阿
看開拉!客倌..我都不急嘞
現在看到我要說我未來是萬人迷
不然命運都要被唱衰了
信不信呀
鼻要再刺激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