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不散
城市為誰覆滅
機場為誰留戀
也許都是我的思念
所有看不見的都在眼前
你想過的諾言
我有我的信念
還有我和你的從前
最美好的一切總是看不見
永遠不散
離開
只是為叫我更坚强
也好不見不散
不管得什麼獎賞
當我往人群裡看
你在鼓掌
约好不見不散
不管在什麼地方
當我快與哀傷
你都在場
燈在為誰毁滅
白墙為誰破裂
也許都是你的云烟
所有看不見的都在眼前
你说過的再见
我有我的屋檐
還有我和你的界限
最難過的一些總是看不見
永遠不散
離開
只是為叫我更坚强
也好不見不散
不管得什麼獎赏
當我往人群裡看
你在鼓掌
约好不見不散
不管在什麼地方
當我快樂與哀傷
你都在場
约好不见不散
不管得什麼獎赏
當我往人群裡看
你在鼓掌
约好不见不散
不管生死仰望望
當我快樂與哀傷
你都在場
痛到每一睁眼
都有你一雙眼
從来没有真的離别
最美好的一切總是講再见


很真也很貼近
如果是真的
我內心真的很複雜
很多話想說
但是卻難開口
看著大家日趨回穩
我很開心
如果是真的
我想我會把你們放在我心底
欠我的不當保證
我會牢記在心的阿
我會討回來的喔!等著!
團結
真的讓人意猶未盡
如果是真的
我真的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