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聞到大番茄的味道
我是想到嗎?
好香好香喔...
好想吃喔~狂吃到吐都可以
看到小華目前在輔英
一股羨慕感
我懷念大操場
我懷念蛋包飯
我懷念大寮全聯瞎拼
我懷念打籃球的帥哥
我懷念336??
我懷念青峰街
我懷念籃球場
我懷念當時褲頭還很緊的輔英大內褲
我懷念慈母湖
我懷念圖書館
我懷念排球場
我懷念好漢坡
我懷念豆花
我懷念紅螞蟻
我懷念小圈圈小圈圈的三班
我更懷念我愛的大家伙伴們
好懷念喔
怎摸當時的缺點
現在眼裡全都變優點了
我好餓阿
給我大番茄拉
我要加辣!九層塔多加一點...還有還有湯也要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