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豬母為了要考學校!要我陪她去大仁考...
雖然離我家還ok啦...不過身我路癡的咱家到底也是提早探路去!免的迷路了!
顧人怨勒~
問一下?什麼才考24題@@"傻眼了我!考二技也要50題說...
這是什摸世界阿?
應該是就業和在不在職的天壤差別吧...
我想我該認輸了!死胡同~
豬巴阿母你贏了你~
沒給我考上試試看阿!
還好考完沒花很多時間啦~一節課!所以不抱怨!ㄎㄎ...
考完繞道小路找駝鳥~<上次探路發現的...>
還有大草原~可惜阿牛牛仔沒放出來...
哞~好想回味小時後看到的場景~
昏黃的夕陽!草原上的牛隻到處啃草@@"
白鷺鷥悄悄的站在牛背上...
一切是多摸的美好!
可惜我們去一隻牛都沒有!連白鷺鷥的閃白影也沒>"<
連那天探路的好幾隻駝鳥!跟母去才一隻跑出來免強賞臉...
我只能說ㄚ~超熱!
母說我的腳要變正港男人的腳了!黑金剛阿我...=.=
ㄎㄎ~
特別的是阿嬤也來屏東逛咧!
可惜小v只有一台~
而我就只能用我男人的腳捨命陪母和阿嬤用走的逛屏東了!
我發誓我從小到大都沒這樣走過屏東一大圈...
母他們說很短阿!沒啥?我聽你在噗勒...明明我的腳很酸...
晚上去吃卡爾登~吃到我都快要吐了!
不管我去幾次~每次一定會被火鍋和甜點滅頂...
不管走多遠都消化不掉~我真的有病!一定有人把我的胃割了一半不還我>"<
厚~
晚上逼母看"那小子真帥"
阿...不能說用逼的啦,是...強力推薦啦~
喔喝喝喝~~~~~這倒也滿爽的!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