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趕的
吃完熱盆景麻辣鍋超多蝦之後
真的超多蝦
因為他們的蝦子很甜
結果吃到趕不上
還好改三點看
聽說是阿長推薦的
慈濟募捐
大致就是大師到日本國取經的歷程...
只能說滿宗教的!
 一位坐在我旁邊的阿姨很好奇的問我
他以為這部片只有老人家會去看,想不到還有年輕人對宗教影片感興趣








害我當場心虛了起來









我內心是想我們當作是公益的啦




阿姨還問:我跟柳還有段跟雅,還有半路遇到子澤情侶檔是同事還是? 







我說:我們是同學









阿姨問:哪間學校的? 













我說:痾~~~~~~~~~~~~~~~~~~~~~~~~~~~~~~~~~~~是秘密=.="
 











阿姨頓時:@@" 


















打死我也不肯承認我是臭冰仔
張柳柳笑到爆炸











不過段段看到說夢話













我也看到睡著了
真的超蝦的

















結果散場一出電影院


















發現2c的隱藏版人物越來越多...
嚇死人的多



















道義上來拍個大合照吧
畢竟在電影院巧合遇到這摸多人還是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