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草嶺古道後..
ㄧ直想要約出遠門的我們終於成行了
本來呢~是要ㄧ同北上找姵儒
可是呢!礙於假期喬不攏
我們就用強大的line約了這ㄧ次


于真大美女
最近在練習拍攝~事先呢就叫我們要穿美美的
呵呵~


話說某人睡過頭
我們就在蓮池潭拍了起來


這張把我的嘴巴拍的有裘莉的嘴巴!!有sexy到喔!
我很不要臉~哈哈


我很喜歡他的衣服~幾何拼貼圖騰 重點是後背頸項很性感
長髮飄逸讓我好羨慕~ 那我的...我到底要留長多久><


這腳感覺好像有戲


我喜歡這張
把我拍得很自然



好會擺pose喔~
不過拍的人是我喔!!哈哈



如果臉再機歪一點應該會很屌
天氣超好的駁二
很適合拍外景
當天還有人再拍外景節目
只是
路人的我們~路過
害他們又要重拍ㄧ次~哈哈
雅淇這張很美

這張超有張力的...
我極喜歡
整個構圖很棒~
一時興起拍到的
所以說~攝影就是捕捉那一刻的moment

感覺麻豆襯我的機車包拍得很有價值...
跟真的ㄧ樣
900塊瞬間升級10萬元耶~
是不是!那我還真...不要臉><
這張好有知性美
充滿都會女生的幹練
但後面的我舉止超像阿桑....@@




長髮飄逸~眼睛好大~說實在的眼妝真的我手殘..我貼假睫毛要黏爆久...
一點耐性也沒
索性就不貼了!哈哈
而她們兩個就很厲害,我很佩服

當天剛剛好有攝影展









熱辣辣的陽光

真得很適合拍照
但是真得很熱阿..

中午呢~
吃午餐搂!
吉貝島海鮮

很澎湃
甘貝吃起來超軟的~
第一次吃到生的蝦子!沾哇莎米!很酷

雅淇姐姐的小孩超可愛
很像彌勒佛

這小孩長大一定很有福氣...


晚點呢~
我們的主要行程
拜拜
不過生意超好的
等了快兩小時...
祈求我的工作順利
不要再換了拉!
套ㄧ句皓哥的話:卡穩餒卡穩餒>///<

說實在的
被女生拍還是比被男生拍彆扭少一點...

之前彥甫跟彥誠ㄧ直叫我跟雅淇給他們練習拍

想當然爾是~

跟團去拍外拍麻豆應該都要錢吧?

找我們拍練習就不用錢了

只不過素質有差就是了!哈哈


只是叫我們在男生面前搔首弄姿~
就感覺頭皮發麻

不過我跟雅淇~這次下來

真的覺得我們手腳都不知要擺哪?

很硬梆梆


這張真的有點做作到~我的感覺..
呵呵~

不過最後看到修圖照片出來

于真說他從早上1000修到下午1600
修到屁股要爛掉
這真的誇張了...

真的覺得認識ㄧ個會拍照的朋友

真得很不錯~
于真真得很厲害喔~可以媲美我心目中大攝影師榮楷了!


給你讚讚讚~
這次小聚會很開心喔~
希望我之後到左營我們更可以出來趴趴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