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阿母突然在樓下叫我
說我的包裹又來了!!

氣呼呼的
因為我愛亂花錢!


說到底...昨天我網購的蜜露珂那剛來!
今天又有!!!
所以她很不爽
不過!!!!!
我明顯記得
我只訂那一包而以阿?
怎麼今天又有呢?


匆匆下樓!!

發現這個?!

我才突然想起!!
我之前再fb有玩過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ove/app_127320750626819

當初想說亂玩~
反正我隨便把我出去玩的美美照po上去!
到是亂有fu的....


這樣一箱的多芬


打開內容
聞到很香的味道!

裡面超多罐的!!!
嚇到我了!!
共12罐~

都是沐浴乳~
真的嚇到我了!

我媽一直說無功不受祿!!
所以...
當下我馬上衝到我房間!!!
估逅一下~
結果我發現!!!

畫起來的是我的電話!!
挖~
得獎是因為有超過10個以上的讚!!可以獲得抽1年份的多芬沐浴乳機會...
我就是其中一個啦!!!
所以謝謝大家給我超過10個以上的阿!!!

FB的案讚!!按那摸久~終於有個好處來~
也謝謝大家給我讚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