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睡醒
感覺很晚了

掀開了窗簾


還這摸亮

下樓看到鄰居阿春仔嬸婆正坐在阿嬤旁邊抬槓

手邊拿著平常爸媽用來打背部的彈力棒打著正爬在我家桌上的一歲小妹妹

打打打...

彈彈彈..

我有點驚呼!


但娃娃和婆婆似乎樂在其中



而我


一樣用了疊字和寶寶溝通過後



快閃進去看電視拉



天冷還是要多吃多看電視多發呆才是上策





廣告時間讓我的腦袋冒出一個問號??



為什麼?


人看到寶寶,娃娃,寵物,就會忍不住...





發出裝可愛的的聲音

先不管矯不矯情!!



裝可愛真的是誰都會裝




範圍廣範到老阿公也會






不過


我覺得很口愛



有時後呀


觀察講疊字呢!





真的會讓我會心的一笑





因為講著疊字的同時




你會發現周遭的人嘴角都是上揚的歐!^^




歐歐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