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四天元旦
屬於年輕人的嗨跨年
我呢!
就在裡面渡過了
站了兩小時
走回寢室途中...5,4,3,2,1!!@@"
就這樣新的一年來了

基本上沒什摸感覺
但這篇文章我就是想歸類在

<生活健康醫療保健>裡面
因為我過的很不健康,狠不保健

跑三千又伏地挺身加加加仰臥起坐

姑娘我的肋骨痛到炸掉
還跑去掀衣給醫官看

也看的沒什摸所以然吧??

我的強烈先入為主想法是我內傷了...
是被一口令一動作的化骨綿掌擊傷的
而我完全招架不了

痛翻

咬牙總結的是:
我的腹肌線條很美吧我想?
我的背肌比胸部線條還猛
而手臂上的小老鼠都快跳出來了
驚!!

我的背影又更背影了
殺手又更殺手了.....


這一切...................瞎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