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不囍
這次放假本來要殺到苗栗玩
結果臨時答應到嘉義喝陌生人的喜酒
陪吃的很盡興呢!海產好多壓
蝦子螃蟹都溢到喉嚨了
而且我還是沒包紅包吃霸王餐的那一個!!
好不害燥阿我...
不過有我相陪去的人包的大包吃的開心就好摟
好多年不見的冠妏
當老師了呢!
一樣桃花紅不讓
分我一點桃花啦
成天到晚被人家閃也不是辦法
當分手失戀的兩個女人
碰在一塊的火花
擦出的激情話題
果真不可收拾
尤其在喜氣洋溢的紅色空氣中
投機投機
若不是一樣處境
通常都會講幾句話後
被不耐煩和敷衍帶過啦
同病相憐果真有一回事
正向鼓勵真的很重要
明年是孤鸞年ㄝ
這幾天都是好日
今天又去吃了第二攤喜酒
我們家族的阿姨嫁人了喔
謝卡和婚紗都好棒喔
還帶點kuso的呢!
狠不一樣的風格
將來我也想拍這種搞怪的
但老人家好像不太吃這種新潮的婚照說

好多螃蟹
第一次吃到我都快吐了
但很開心
家族的大事
親人都快閃回家團聚又快閃回到各自崗位
就像過年喜氣洋洋的氣氛
狠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