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呀!晚上殺到板橋
大家都剛好放假
離我離開北部時間
原來阿
已經六個多月了...
達爾幫我算的@@"原來我算錯多算兩個月!!
已經退伍還是那摸常和高山頂藕斷絲連的他
乾脆為家怡學姐回役拉你
ㄎㄎ
好感動喔


我還是很掛念你金山的家的嘉欣!哈~是三芝...

給我豪邁大擁抱的小田

謝謝你兩天貼心的陪我睿涵

大變身又走桃花的思芸

好想跟你聊天目前很幸福的芃臻

和我一樣在自療的李伯伯!加油喔~

很熱心又很阿莎力的達爾

變身保險達人佩珊

一直要我丟掉羞恥心的佳辰班

要聽他的話!我不聽...我以後會乖乖的!家怡學姐

意想不到的政勳班~我會幫你低!

林林總總來了十二個人

我好訝異
北部人也很熱情阿
誰說北部較冷淡呢!
好溫暖

晚上又看到經典的許經理
黃色雨衣下的衣服
著實讓我開心至極
心情不好看到他
我真的笑翻天...

開著infinity來載我跟睿涵的楊小胖
雖然執意隔天要陪姐姐
晚上不載我們去看夜景
但是有豪華房車在北部開來開去
也是不錯啦!


回程在板橋車站遇到史哥
帥翻了
跳舞的他果然帥氣
ㄎㄎ

很開心有妳<你>們
抽空陪我逛淡水
在我這段需要朋友相陪的時刻...
下次
我要再去喔

北部金山海岸
南投史哥家
很多很多
有高鐵
萬事ok...


本來禮拜五重感冒~禮拜六玩一整天

@@"竟然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