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中了
中到時我的感覺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
有一種失落和愁悵
很奇妙
雖然中了
科也喜歡
但是學校大不同
只能中第三自願
雖比一些人沒中好很多
但是不是第一二自願
算是高分落選
我中槍了
落馬
現在有一種空的感覺
呼吸雖好
但分數582
北護都586了
這摸高應該是第二自願了吧
只可惜我填了呼吸抓不住他
林口長庚化妝也是
帥氣的也放走他了
連抓都抓不緊
好空喔~說不上的感覺
私醫也是不理想
您老師的
我在做啥
算了
我是黑馬
伯樂沒遇到我
王老伯你沒錄取我是你的損失
我一定會變閃閃發亮的黑馬
加油!要當學生嚕!其實這科我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