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人前不久我家來一隻小腸腸叫矮仔喬登
其實這鎮子又有一隻腸腸來了=="
繼喬登後他叫麥可
我家變成了腸腸的世界......
洗澡,餵飯,打預防針,倒屎,喝水~我爸爸全包@@"
之前還說狗奴啥的?
排斥的勒~
現在
哈哈~其實阿大人心口不一還滿可愛的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可愛的東西
超口愛哩~
不過我最近發現喬登長得很像一個人啦
真的很像
很像很像
尤其是那無辜的單眼皮
超像RAIN哥
無敵霹靂像
不過牠真的很皮
皮到我媽都不想綁牠
所以導致牠整天”爛爛ㄕㄜ/”
跟人玩又愛露肚皮給人看=="
真的很白木
牠愛吃衛生紙,報紙阿,人吃的東西也吃,今天還被我看到牠在啃木材,吃枯掉的雜草
害我傻了個眼
啥都吃
上次還吃到吐又拉賽><
真的罵牠也聽不懂
因為他是幼犬
麥可就聽話了
成犬果然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覺的牠們可愛
難兄難弟又常溺在一塊互啃對方
我無聊時看狗已經成一種興趣了
超好笑的!
狗狗真的很讓人喜歡
難怪一堆人愛狗成癡自願變狗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