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填完二技自願後和朋友直奔花蓮
到了也來不及先探考場
旅社到了也十點多了
真的好久=.=
晚上跟別人同睡一間
他們先到不開冷氣
這點後到的人無話可說
害我晚上熱到睡不著
腳和臉都狂冒汗
簡直是三溫暖的烤箱
隔天上戰場
花崗國中的廁所
真的味道超濃郁的
進去出來身上都帶著那股懾人的氣勢
蔥秋真跟我同考場
而且還隔壁間
想當年我跟阿媽同時報同時寄也沒在同一層樓又在隔壁考
不過他鄉遇故知
還是很奇妙
天氣超好
萬里藍天都沒白雲
還有蟬鳴叫~
超適合去海邊
而我卻在教室做困獸之鬥
化學英文生物國文
要倒扣
我只能硬著頭皮摟
最後結果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安慰過程是最美的.....
下午一考完我的化學
就直奔遊覽車了
接到吟的來電!果然是愛人同志
有心咧.....
阿我忘了說蔥秋真的事了
小真說他旁邊有個穿紅衣的男生
每堂考前幾分鐘都不做題
一直盯著小真看
然後一邊摸著自己的大腿內側~又冒出很大聲的喘息聲
小真說超嘔的@@"
超想看的啦
可惜看不到
我想他是應該超興奮的吧
喘息喔?=="
妙哉妙哉
回程繞過花蓮港
好美的habor
天空超藍然後港邊乾淨到不行
又停了一艘軍艦.......和高雄港的停泊船隻比起來差多了
總之就是有驚豔到
回程夥伴暈車
這使向來都會暈車的我嚇了一大跳
我竟然繞這摸多山路都沒暈
到晚上十一點還在枋寮繞
可惜的是美景都看不到=.=
車子放了四部片多可見坐車坐超久
還有真人版的小丸子
實在有夠噴飯的
每個人都跟漫畫一樣說
夠白爛
到高雄已經晚上一點四十了
我伙伴暈車
所以我就改當司機騎車回屏東
真的好舟車勞頓
勞心又勞財又費神
當我到家已經三點多了吧
洗完澡打完這篇就要快五點了
但是我精神超好
因為車上睡太多了
還有我想說的是花蓮真的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