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啦
陪人去考護士
正興國中考場
今天一大早五點起來
趕著騎車到高雄
累死了
舊地重遊
想到去年
我連考兩場都在正興說
真希望我那個好心的恩人一切安好
看到中廊
又想到我們在現場狂對考題
邊罵掯或開心的
一年了耶
好快
真的........耶


今年考題我有喵一下
果然
人的記憶是會衰退
而且是嚴重decay
decay到海馬回都變smooth了
考題好活
護士果然和去年相同
都很難
雖然護理師我不知也沒喵過
不過我可保證一點是
我的學理還是不賴
只是忘了@@"
想當初生解考70幾
這是我驕傲的地方



看不過去的人不要潑我冷水喔
我知考高沒當護士你們很不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