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散財童子
今天二技填自願報名地點的單子終於來了
我一直煩腦的27or28號
28號的話我座三元的車是根本座不到的...27號的話就是天助我也
可惜
是28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先買到花蓮的火車票
票也是費盡心力買到
大家那天幹麻跟我一樣那摸哈自強
網路語音都滿了
只剩下現場
還好母想出一個完美對策
就是先買到台東再從台東買到花蓮
而且都網路訂
又有票
我隔天去拿~橋好之後和我朋友可坐一起~到台東也可以不換座位
真的很感恩
感恩感恩再感恩!!!
今年二技的護理類
真的和往年不同
類的報名有延後
除了這個.....更嚇我的
是火車時間和報名時間很逼近
還要趕到高雄
真的有嚇到
不過應該可以
真是心臟無力了一下
我真的花好多錢在這上面
真的是闊少爺
散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