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再當一次學生!
發自內心的吶喊~
雖然現在補習...但到底是不同不同
一個人孤單的奮鬥也沒人分享
喜悅和不爽都只能搞自閉吞下
假日逛街發呆讀書偶爾還會想起來...

還是
喜歡團體行動
不管去哪裡
大家都像連體嬰一樣
想切也切不開...
黏的緊緊的...
而那種身在校園和同學玩耍的感覺從畢業到現在一直都在...
是我不服老又想抓住那種感覺吧
也因為想要那心情
所以大家才會不畏排班艱難
百忙小聚
我想這是一種秘密又公開的共識
一直都很喜歡那種心情!
單純又深刻
彼此的一眼神大家都有十足的默契
不管生氣還是開心總有人會發現...
雖然有人神經是大條了點@@"
這幾天成績出來了~
希望我能再上學去
畢竟換跑道要很大的決心
時機歹歹...
我想再學第二專長~
不想只能進退兩難
被局限在小框框裡...
裡外不是人...
雖然年青人總是對未來充滿理想
但總是會被現實打敗...
真希望我不要屈服那淫威之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