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超美的

我呢~
是看部落客肉魯推薦
ㄧ到入口
映入眼簾的
俗稱台式的泰姬瑪哈陵


泰姬瑪哈陵是印度非常有知名度的陵寢
是莫臥兒王朝第5代皇帝沙迦罕為了紀念他已故皇后姬蔓芭奴
就是為愛妻所建的陵寢
不過這裡的老闆
真的為愛妻所建
建築裡面超多別緻的東西
我很多沒拍下
他們擁有游泳池~裡面也有老闆娘的名字


營造的感覺充滿巴里島風格


餐廳還有圖書館
重點是還有酒窖
這真的跌破我眼鏡


原來屏東大武有這樣美麗的地方


連音響也怎摸拍怎摸美




拖很久沒po文

因為無名上傳照片要錢錢
所以我只能累積到一定時間
ㄧ次匯款ㄧ次上傳照片個夠

不過呢!




這次的小旅行
和一位神秘人物騎著我的cuxi一起上山
倒也是很新鮮...
雖然
又是因為某個不能突破的遺憾
現在沒後續了
但還是~
是個美麗的邂逅



可以這樣說嗎?
呵呵~
反正這裡就是我的小天地
我想講什摸就講什摸


我們要趁著兩支電線桿搭成的橋
被拆掉之前~趕緊去


聽說我們去的前一天~
東森也有去拍攝過
重點是~
現在不用怕拆掉了
因為他們安檢過了


這裡真的很適合約會





前面遠眺高雄85大樓
左邊可以瞧見小琉球


真的能見度超高~



風景變化也超快速


空氣也很好


我是蠻建議下午之後再去
然後待到晚上
因為他們不會趕人也不限時間
畢竟入門就要600元
雖然有送餐點
但是餐點還好~連我嗜吃甜點都覺得還好了...


也可以順道去萬金天母教堂
有100年歷史的喔
進去浸溺在宗教的氛圍中... 蠻特別的








雖然橋走起來很恐怖
但是拍照起來超美的!
我這張頭髮退色的很誇張~
有夠醜的~我怎摸敢頂著這顆頭出門@@"
但是這裡的風景超讚

我不曾發現的地方
原來大武山是真的這摸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