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的我生活品質真的很差
看了很多朋友的生活FB
發現
真的差好多!!!
好多采多姿的生活
盡情的工作
盡情的玩樂
盡情的談感情
盡情的休息
盡情ㄨ盡情
不用整日約束自己的情感
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委屈自己成就他人.....
脾氣好的人難道甘心一輩子都沒脾氣????
取笑或者貪玩
都給都給
我要學會當心寬體瘦的人種
這樣應該就會開心點
好生羨慕阿
我要我的生活品質
雖然目前還過得去
人還是貪心的對吧!!!
人往高處爬
壓抑的生活還要過..................................><
還好久
我要當個盡情生活不壓抑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